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歌曲降调】得而不爱,爱而不得

不妥删

网盘在最下

————

《我不是你的观赏鱼》
                           ——喻文州

很美好  很理想  这个箱
给我水  给我饱  令人自卑的慈祥
还体贴到水影布满假象
温暖感  亲切感  未能靠你衡量
当你好  非我好  感觉和谐但勉强
谁人要你用善心供养

余生冲不出三呎人生
这种恋爱是囚困
快要吻死我
给你赞赏都不兴奋
情感不必供给你娱宾
稍稍观赏我也动魄惊心  占有欲令爱剩余怨恨

自由地自然才属我  绝情地热情没结果
温柔的空间都只有责任  温馨的把我终生都被困
回复我的广阔天边海角
余生不甘心失去人生
松开这拥抱放过我身心
我呼吸不了怎么可接吻
爱得更深  怨得更深

                             ———原唱:李幸倪



《大爱》
           ——王杰希

睁开两眼面对未来
遇到最爱未敢爱
即使交出每次都慷慨
身边还是满障碍
宁愿双手暂放开
我的思忆无负载
风雪中  怎可等到花开

成全大爱绝未容易
多么渺小却有大志
愿撑起  多少的挫折不可有事
成全大爱淡泊名字
屈膝跌低振作又一次
明知  悲欢散聚抱紧  亦有时

成全大爱绝未容易
多么渺小却有大志
愿撑起  多少的挫折不可有事
成全大爱淡泊名字
屈膝跌低振作多一次
明知  悲欢散聚抱紧亦有时
活出  心中抱负半生大意义

       
                             ———原唱:钟嘉欣







————分割线

两首都是爱而不得。

前一首讲的是一种爱失衡的恋爱关系,我爱你爱到失去自我,只像一辈子困在箱里的一尾鱼,无法停止的心甘情愿;后一首是爱了一个不能爱的人,从心里压抑住爱意,保持距离,却无法再心如止水。

❤(听这两首歌的时候觉得还挺适合喻王的,就自己看着教程做了两首降调,不知道质量怎么样hhhh)❤

云盘链接戳这里❤

提取码:memj

(可能不需要密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