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浮桥一舟

pomelot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9篇文章,293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浮桥一舟

浮桥一舟

 

三角绞


伏黑惠盘在五条悟身上,腿上收了几分力,有些控制不住往下滑。五条悟反手拢住他的屁股往上抬,“下半身要盘紧,手臂才能发力才能绞住敌人。”


伏黑惠闻言,又默默交叉腿腕,全身紧贴五条悟的后背,双臂悄然收紧时带着亲昵的交颈,向那人最脆弱的颈间进攻。


低头扫了一眼缠在下腹的双腿,脚腕纤细像脆弱的花枝,轻轻一折就能将花朵据为己有。五条悟能感到自己的手掌在发汗,有点热,手掌摸上脚腕,凸起的踝骨上就挂着薄薄的皮肉,他只要手指一勾就能尽数掌握,“再紧一点。”


“不能再紧了…”伏黑惠先前已经和五条悟训练过一次,气息还没有调匀,一句话没几个字在调子上。


“惠现在用手肘瞬时发力,另一只手做支撑前推,迅速束缚对方行动。”五条悟没给他喘息时间,马上发布下一个指令。好严格…伏黑惠照做,手臂缠上五条悟脖颈,侧脸相贴,发梢滴落的汗滴悄悄沁进衣服里。


“惠,背挺直,头要在对方后面,不然会被袭击哦。”


五条悟侧头说,蹭过柔软的皮肤,见伏黑惠蔫蔫的样子,无奈笑着吻了一下环绕在颈上的手臂,“真是拿你没办法,今天就到这里吧。”


腿上和手上瞬间卸力,身体滑落后马上被宽大的手臂捞起,哄小孩似的晃了晃,拍伏黑惠的腿根试图引起他的注意:“下来让我检查一下惠的伤吧?”


伏黑惠坐在地上,手臂往后撑,任由五条悟撩开他的下摆,用指腹扫过平摊的小腹:“哇轻轻一碰就青了呢。”


五条悟此时放低的身子,伏黑惠只要轻轻一勾脚……


“诶?”


五条悟猛得向前扑,撞上伏黑惠柔软的下腹,小腿在后背相交,把他困在自己腹间。难得看见大人吃瘪,伏黑惠翘起的尾音:“现学现用。”


鼻尖抵到皮肤,再往下就是腿间的微鼓,伏黑惠身上淡淡的体香不受控制被混合进呼吸。五条悟微颤地吐出一口气,往前一压,伏黑惠马上被压倒在身下,腿上的禁锢也松了。


五条悟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这个,绝对不可以用!”


“嗷。”


看心情——







浮桥一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浮桥一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