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2799

强行甜还是很无脑

OOC 脑洞系列

总裁喻 x 甜点师王

————正文

喻文州带着一身水汽从浴室里走出来,关节处被打上嫩粉色,滴落下来的水珠染湿了衬衫,露出点点的肉色。

王杰希正在过筛面粉,听见身后的响动便回头,看见喻文州简单的装束皱眉道:“衣服多穿一点,别新年第一天就感冒了。”

喻文州快步上前拥住他,深吸了一口气,埋在王杰希颈处。他们已经有小半年没见了,当时喻文州公司有一个跨欧的项目,王杰希也逐渐开始把蛋糕店的经营制作重心交给了高英杰(王杰希新收的徒弟)。

这段时间,两人默契的都没有给对方打电话。

而现在喻文州心里莫名的涌出了一丝酸意,他感到恋人的体温是如此炙热,如此让人流连。

“怎么了?”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活,回抱住他,指尖在喻文州背后轻抚。

喻文州摇摇头,他转移话题道:“怎么突然想到要做蛋糕?”

“……”王杰希捏了捏他的腰,转移话题的技术也太不到家了吧,王杰希吐槽的,但还是认真地回答他的问题:“好像做甜点这么久都没有出手为你做过蛋糕,今年的最后一天,不想再错过了。”

喻文州一愣,低声道:“谢谢你杰希。”

王杰希正想说点什么,却被一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

喻文州有些抱歉地掏出手机,看了看联系人,后对王杰希道:“公司的人,可能有急事。我去接个电话。”

王杰希点头:“记得再去穿件衣服。”

喻文州这个电话打的挺久,技术上的问题三言两语也说不清楚,那个员工本想让他提早回公司看看的,但喻文州说:一切等放假回来再说,这几天我只想好好陪我的恋人。

喻文州换好衣服出去时,王杰希已经把蛋糕胚放在架子上冷却了。

“我可以帮什么吗?”喻文州把毛衣挽至小臂处。

王杰希看了一眼他的衣服,满意的收回目光道:“去洗草莓去。”

喻文州望向水池,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在水里映出诱人的色泽。

“草莓?附近没见到啊。”喻文州挑了一个草莓扔到嘴里。

“让方士谦代回来的。”

“听这语气预谋了很久了啊?”喻文州笑道。

“草莓甜吗?”王杰希突然道。

喻文州挑眉,俯下身含住他的双唇,草莓的汁液尽数被舌尖引到另一个口腔,舌苔散过唇齿留下草莓的清香,唇齿分离,拉出一根银丝,王杰希舌尖一挑,把银丝斩断。

王杰希用指尖轻轻点在唇上,皱眉道:“有点酸,以后不让方士谦代了。”

喻文州朗笑出声:“杰希真可爱。”

王杰希用肘关节捅道“别笑了,过来把奶油涂糕儿上去。”

喻文州又掩嘴笑了几声,走过去用刮刀把奶油涂在蛋糕上,毕竟是第一次做蛋糕,奶油一边薄一边厚的挂在蛋糕上,面相着实不好看。

王杰希捂了捂额头,走过去从背后握住喻文州的手,呼吸扑在喻文州耳边:“刀要平放,奶油别沾那么多,这样刮出来才好看。”

喻文州的手背都是王杰希的温度,在这寒冷的夜里是异常温暖的。

两个人在厨房里腻腻歪歪了半天,直到喻文州的某处有了反应,两人才堪堪打住。

“一个蛋糕做了那么久…”王杰希看了看表,无奈道。

喻文州把蛋糕放在桌上,两人各我坐在桌子的一边。

王杰希给喻文州切了一块放在他面前,自己面前则是放了一杯可乐。

“你不吃?”喻文州接过叉子。

王杰希晃了晃可乐:“看你吃。”

喻文州切了一小块放入口中,今天的草莓混合着醇香的奶油,尤为喜甜的喻文州满足的眯了眯眼,一块蛋糕很快被喻文州收入腹中。

“多谢款待。”喻文州擦了擦嘴,如同一只食饱的猫,浑身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王杰希捧着下巴道:“还要吗?还有很多呢。”

“不了,留着明天吃。”

王杰希的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扣在杯壁上,他忽然道:“文州。”

“嗯?”喻文州回应。

下巴被人捏了去,王杰希侧头,温热的唇印在喻文州唇面上,舌尖在唇上轻轻一碰,分开。

此时,窗外也响起新年的钟声,烟花炸开在漆黑的天空,还隐隐能听见电视机主持人激动的声音。

喻文州抬手覆在王杰希眼眸处,轻轻烙下一吻,烟花也停下,空气也突然安静。

喻文州的声音清晰的传道王杰希耳边:“杰希,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

回应他的是一个吻。

————END.

今年最后一篇文啦,明年见!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