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小段子】中分

感觉挺有趣就写着自娱自乐kkkk

注意:OOC!

很短

————正文

王杰希一直都很想知道喻文州那八级风都吹不乱的中分是用什么固定的,发胶,鸡蛋清,还是和恶魔进行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这种情况比如……

“文州,今天好像有台风,我们出来真的没关系吗……”王杰希看着有些阴暗的天气,担心道。

“应该没事,G市经常这样。”喻文州道。
两人买完东西从超市出来就被一阵巨风吹的踉跄了几步。

王杰希难得的骂了一句脏话,刚顺好的三七分刘海马上变成整齐乖巧的顺毛,连翻平的大衣领子也重新翘起。

王杰希用手挡着眼睛,想去看看喻文州那边的情况:“文州你……”

“怎么了?”喻文州转过身。

“……没事…”王杰希看见喻文州后默默的扭过头,开始在心里疯狂的吐槽:这一点都没变形连根头发都没有翘出来的迷一般中分是什么鬼!

王杰希被自己的前发蛰的眼睛疼,喻文州却是一脸的风轻云淡,除了被吹皱的衣服以外,其他也没什么影响,甚至还在拿手里查着附近的小吃店。

不变中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王杰希,相比于问喻文州,他更想自己找出中分鱼不变中分的答案。

吃完饭回家以后,王杰希忽然想到一个原因。莫非,那是假发?王杰希看向喻文州的眼神也多了一丝探究。

“嗯?怎么了?”喻文州转头,弯眼浅浅一笑。

“没事。”王杰希迅速回头。

身后轻笑一声,传来淅淅索索的声音:“那我去洗澡了。”

“嗯。”王杰希想,洗了澡以后说不定中分就没了呢,抱着这样的想法,王杰希目光不移,死死的盯着洗手间的门。

“我洗好了。”喻文州推门而出,半湿不湿的毛巾挂在脖子上,发尾还滴着水珠。

王杰希的目光顺着纤长的脖颈往上爬,对上对方幽深的眼眸,对视片刻王杰希便先移开眼,再往上瞟了一点。

“……”还他妈是中分。

王杰希累了想静静。

“杰希你今天怎么怪怪的?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喻文州走到他身后,不轻不重的捏着他的肩膀关切的问。

王杰希抿抿唇,终于下定决心问道:“文州,你……的中分为什么……”他斟酌了一下措辞:“不会变啊。”

喻文州神色变了变,翻身把王杰希压到床上,伏下身狠狠的吻住王杰希的唇,搅弄的他实在是说不出话了。

喻文州跨坐在王杰希腿上,微微低头俯视着他,伸手抹掉王杰希残留在嘴角的唾液:“既然杰希发现了的话,我也就不瞒你了。”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就缓缓的扯下自己的头发,露出圆润的……

“我C!!”

王杰希猛的从床上坐起,密密的冷汗从额角流下,急促的喘息声回响在静谧的房间。

睡在身边的人也耸了一耸,从被子里抬起头,前发软软的搭在额上,眼睛还没完全睁开,睡眼惺忪甚是可爱,他伸手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嗓子黏黏软软:“做噩梦了?”

王杰希定了定心神,望向喻文州,平日里的一丝不苟的中分变成柔顺的直发盖住额头,像个高中生,减龄了不少。

“原来是个梦啊……”王杰希轻声道。

“…嗯……睡吧…”喻文州替他掖了掖被子。

王杰希应了一声,靠近喻文州怀里,还悄悄扯了扯他的头发,没掉,是真的,王杰希松了口气,困意袭来,他缓缓闭上眼睛。


————END.
没了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