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喻王家的新成员

给姑娘 @福斯爸爸 的点文❤
文力不够,希望姑娘不要嫌弃啊o(>﹏<)o

ABO怀孕,注意避雷!

流水账  OOC

————正文

这几个月又到了世邀赛月,主办方发来的邀请贴还堆在喻文州桌上,地点的安排还有待商议,总之,要办的事就是有很多。

喻文州当上联盟主席已经有四年了,在B市也住了将近快两三年,当然不是他一个人,还有他的爱人,前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喻文州经连着两三天没有回家了,而家里的那个大朋友也很懂事,怕打扰他工作让他分心,所以这几天更是一个电话都没打来。

可越是这样喻文州就越是想他的紧,恨不得抛下所有工作飞到他身边。

喻文州叹口气,甩了甩签字笔,在文件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顺带抬眼看了看日历上记录的重要事件,找到今天的日期后手腕一抖,在自己手背上画了一道长长的笔线。

这几天正好是王杰希的发情期!

喻文州慌忙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对面嘟了好久才接起。

软乎乎的声音像是刚睡醒:“怎么了?”

喻文州语气有点急:“发情期没事吧?你在忍一忍,我马上请假回来!”

王杰希被他问的有点懵,随后反应过来,解释道:“不用……发情期推迟了。”

发情期推迟不算什么大事,但喻文州还是固执道:“那我也得回来一趟,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答应道:“好,回来的时候带点苹果。”

喻文州当王杰希馋这些了,轻轻笑道:“还有什么想吃的?嗯…葡萄怎么样?”

王杰希道:“都行吧,你看着办。还有路上小心。”

小区的花园里有几个孩子在打闹,喻文州经过时总会被孩子的笑脸引的驻足。

他和王杰希退役有几年了,这个小区的住户也大都是上班族,有几个老人帮着照顾孩子,所以住在这里也没什么人认识,生活过得倒是清闲。

“喻叔!”一个小女生跑到他的面前,两个马尾辫晃来晃去,发顶还夹着粉红色的蝴蝶结,娇嫩嫩喊着喻文州。

喻文州是很喜欢孩子的,大约是觉得他们香香软软的像个团子,很可爱。

喻文州含笑着蹲下来,伸手拍了拍小女生的头顶:“你好呀小冬。”

小冬嘻嘻的笑了一声说:“小王叔呢?怎么最近都没见到他啊。”

“他身体不舒服,在家里休息呢。”喻文州拉开袋子,拿了一颗红彤彤的苹果给小冬:“来,给你。”

小冬甜甜一笑露出两颗晶晶亮的虎牙:“谢谢。”

喻文州心头被软透了,他捏了捏小冬的发梢,思绪飘的有点远。

小冬的母亲在窗台上喊着她吃饭,喻文州马上回神,轻轻搡了一下她:“乖,回去吃饭吧。”

小冬点点头,挥了挥手道:“小喻哥再见!”

喻文州翘了翘眼角,朝她摆了摆手。

回家后就看见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发呆,电视机的枪战也不能引起他的注意,王杰希把咸鱼抱枕放在肚子上,咸鱼两颗无神的眼睛仿佛在盯着他看。

“杰希,我回来了。”

王杰希回神,对他浅浅的笑了一下。

喻文州换上拖鞋,走到王杰希身边俯身碰了碰他的额头:“一个人坐在这里干嘛呢?”

“没事。”王杰希转了个语气,拍了拍他的脸:“文州,来玩个游戏吧。”

“有奖励吗?”喻文州玩笑道。

王杰希缓缓道:“有,很大的奖励。”

王杰希领着喻文州走到厨房,他的双眼被一条长丝遮住,上面还有些淡淡的王杰希信息素的味道,双手搭在大理石的石壁上。

王杰希在一旁,瓷器搅动发出悦耳的敲击声。

随后一个冰冰凉的东西就放在喻文州手心。

“这是什么?好香。”喻文州放到鼻下闻了闻。

王杰希给他塞了一个勺子:“你尝尝?”

喻文州闻言,舀了一口放到嘴里。被蒙住双眼后其它感官变得更灵敏,一下就尝出来:“是牛油果泥混着牛奶。”

果泥吃起来很软绵,还有淡淡的奶香,可以轻松顺着舌面滑到喉咙。

“对了,下一个。”王杰希撤下,换上另一个。

“你不是应该给我一瓶水让我先漱漱口的吗?”喻文州一脸太不专业了的表情。

王杰希一脸无害的往喻文州后脑勺一拍。

“这个味道有点像香蕉和草莓加一点糖浆。哈,我母亲在小时候经常做小糖糕给我吃。”喻文州突然笑出声,嘴角都能映出那时的幸福。

喻文州没看见的是王杰希现在望向他的眼底缱眷的深情,王杰希唇角的笑容渐深,开口轻声说:“阿姨向来喜欢做这些小糕点。”

“嗯,她最近还研究出了一个新品,还叫我们有空回G市尝尝。”喻文州偏了偏头。

“好。不过还有最后一个。”王杰希没忘了目的,亲自挖了一勺递到喻文州嘴边。

喻文州无奈笑了一声,从容张嘴接受投喂。

“这是米糕?”喻文州回味了一会儿问。米糕是用机器搅好的米粉加水蒸出来的,有淡淡的米香味,很适合还没长牙的乳孩。

嗯,王杰希发出一声短音。

喻文州眉间一皱:“这不是给还没长牙的孩子吃的吗?”

王杰希重复道:“给谁吃的?”

“…孩子。”喻文州说到后面隐隐发现有些不对劲,能想到什么,又马上一闪而过。

王杰希抬手解下喻文州眼前的长巾,睁眼后就是王杰希温柔又满是笑意眼睛,身上盈着清淡的柠檬味。

喻文州的心脏突然一震,胸腔的轰鸣声传到脑中炸开。

“准确来说,是你的孩子。”王杰希轻声说。

喻文州愣住,嘴角慢慢勾起来,面上的表情生动起来,语气里溢满惊喜:“我们的?”

王杰希坚定的重复道:“是,我们的。”王杰希伸手搂住他,柠檬的清香已经有点变味,变成了淡淡乳香:“这几天没有发情期的征兆,再加上你上次做没带套,心里就有七八分,然后去药店买了验孕,没想到真的中了。”

喻文州紧紧揪住王杰希的衬衣,软发扫着他的下颚,深深的吐了口气,初为人父的他显然是不知怎么表达这种感情:“杰希……”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你想不想摸摸他?”

说完,捉住他的手拉向自己的肚子,肚子不大明显,但喻文州还是很小心的把指尖搭上去,也不敢用力。贴合处的皮肤温温热,有他的也有王杰希的。

喻文州蹭了蹭他的耳朵,柔声感叹道:“一想到能陪伴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长大,我就好开心。”

王杰希切了一声,亲了亲喻文州的唇角,轻声道:“矫情。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

————END.

我想好了,喻王的孩子就叫小鱼干🐠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