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双重惊喜(一)

穿越梗

OOC我的

★    大喻X大王

       小喻X小王

(可能是个坑,慎跳)

————正文

–1–

“杰希…”喻文州一翻身,把躺在身边的人搂进怀里。

身边的人扭了一下,然后开始奋力的挣扎,喻文州被他闹腾的皱了皱眉,不轻不重的捏了捏他的屁股道:“别闹。”

“喻队!!”身旁的人彻底炸开,声音也带着一丝颤抖的震惊。

“怎么了?”王杰希围着围裙,手里拿一个锅铲,上面还有些许油光。

“??????”王杰希看着床上的自己,再看了看喻文州,他扶了扶额头,装作一阵晕眩状:“喻…喻文州…我可能出现幻觉了…”

–2–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小王一个人坐在单人沙发上,倒是有点像警察审问犯人的场景。

“嗯,那个……王队,你怎么会在这里?”喻文州刚睡醒就看见两个王杰希在自己面前,两双大小眼就这样盯着自己,着实是把他吓了一跳,半晌还没缓过来。

小王看了看黏黏糊糊的两人,像是猜到什么,立刻垂眸道:“我也不清楚,昨天晚上写完报告,一醒就到这儿了。”

喻文州估摸着他的年龄道:“你那里应该是第四赛季吧?”

王杰希微微一挑眉,也看向小王。

小王从容的点点头,捧着喻文州拿来的可乐喝了一口。

喻文州也不继续这个话题了,笑言:“没想到怎么回去前就先在这里住下吧,我和杰希给你收拾一间房出来。”

小王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一抬头,发现并不是在叫自己,他看了喻文州几眼,便低下头,大拇指不断摸索着饮料的金属外壳。

“来打一把?”

小王转头,王杰希正靠在门边,手里拿着两张账号卡,不出意料都是魔道学者。

王杰希笑道:“王不留行留在微草了,你只能暂时用这个了。”

小王也笑道:“来吧。”

在对战过程中,王杰希也明显感觉到当时过渡时期打法的混乱,心里也不由得有些发燥:“不行,太多破绽了,这里硬直时间太长,角度也没调整好,这个动作弄巧成拙了。”

小王却道:“前辈,你那个时候……在想什么。”

王杰希愣了愣,拖了一把椅子坐下:“为了微草,为了总冠军,也为了林杰前辈。”

“那个时候想了很久,其实并不知道换打法会不会成功,但只要我一天用魔术师打法,微草就一天不会成功,我不能因为我的原因让微草停滞不前。我相信只要我想做,就一定可以成功。”

“你想的不是和我一样吗?”

小王放在鼠标上的五指微微蜷起,语气坚定的笑道:“当然。一定会成功。”

“玩了很久了,来休息一下吃点水果吧。”

喻文州把果盘放在桌上,用水果签叉了一块苹果送到王杰希唇边。

王杰希咬了一小块,轻轻拍小王的肩膀,叉了小块苹果给他,自己喜欢吃什么自己当然清楚。

小王对喻文州还不太熟悉,只礼貌有克制的道了一声谢谢,低头默默咬着自己的苹果。

–3–

夜幕降临,清冷的白月光铺在相拥两人身上,喻文州用手指轻轻卷着王杰希的尾发:“杰希对今天的事怎么看?”

“玄乎。”王杰希淡淡道:“不过那孩子心性比我以前要好,沉稳。”

“我倒是觉得王队更沉稳。”喻文州轻笑一声,吻了吻他的嘴角:“暗恋了我五年还能憋着到世邀赛的时候我点破了才说。王队你说这算不算沉稳?”

“自己那么笨,这么迟才反应过来,不引以为耻反倒为荣了。”王杰希嗤笑一声,鄙夷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如果我没发现,你是不是一辈子就这么藏着不让我知道?”喻文州不应王杰希的话,自顾自道。

“嗯……看心情。”王杰希阖眼,找了个合适的姿势,半卧在喻文州怀里轻声道:“希望那个世界的喻文州也能早点开窍吧,看那孩子挺喜欢他的。”

喻文州一怔,无声的笑了笑,把王杰希拥紧在怀里,柠檬味的洗发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他道:“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早早的找到你,不会再让你等那么长时间了。”

王杰希闷闷的在他怀着嘟囔了一句:“哼,但愿如此。”

–4–

嘭咚!门外的木廊传来撞击声音和重物落地的声音。

屋里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双双皱眉,王杰希蠕动了几下,想爬起来查看情况,被喻文州制止。

喻文州坐起来顺了顺他的头发,柔声道:“乖,你再睡会儿,我去看看。”

喻文州穿着拖鞋踢里踏拉的走出去,刚出去就看见小王杰希坐在地上,双手有些微微颤抖,似乎房间里有什么可怕的东西。

“你怎么——”喻文州话还没说完,后半句就被从屋里出来的人噎了回去。

像王杰希一样的,一个缩小版的喻文州穿着蓝雨队服一脸迷茫的从房间里走出来。

“操……”喻文州骂了一句许久的不曾出口过的脏话。

小王和小喻两人一同坐在沙发上,对面就是喻文州同王杰希。

王杰希捏了捏眉头:“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记得我是在看比赛视频,太困了就睡着了,一醒来……就到这里了。”小喻开口道:“王队你呢?”

“…我也差不多。”小王垂眸道,他实在是忘不了今天喻文州出现在他身侧的那一刻,两人面对面相贴,几乎都要靠在一起了,浅浅的呼吸扑到脸上。

真是,越想越……小王呼吸滞了滞,指尖一下下的刮着沙发的缝线处。

“抱歉,可是我们没有客房了,这几天你们能住同一间房间吗?”喻文州道。

王杰希抬手掩住嘴,强行压制住自己嘴角的微笑。

小喻笑道:“我倒是没关系,就看王队愿不愿意了。”

小王道:“……我也没关系。”

喻文州沉吟道:“那行,等一下我和杰希出去给你们买些日用品。就先好好住下吧。”

小喻怔了怔,还是笑着应道:“麻烦前辈了。”

–5–

四人吃过了早饭,王杰希和喻文州就出门了,出门之前还把一串备用钥匙拿给小喻。

小喻把钥匙妥善的收好,目送着两人离去。

“王队?”喻文州走回去,发现王杰希还坐在沙发上发呆。

被喊了一声以后,王杰希才反应过来:“嗯?”

“没事。”喻文州同他一并坐在沙发上,正经了没多久后突然笑出声。

王杰希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我只是觉得像小说里一样,感觉很奇妙。”喻文州好笑道。

王杰希笑了笑,垂下眼睛,细软的发丝挽到耳后轻声道:“是啊,可能是缘分吧。”

“所以王队知道怎么回去吗?”喻文州问道。

“暂时还没头绪。”王杰希摇头说:“顺其自然吧。”

说实话,他们俩单独相处还是有些尴尬,王杰希蹲在一边逗小猫,喻文州坐在另一边,两人都显得有些无措。

“那个……”喻文州道。

“嗯?”蹲在地上的王杰希回头。

“……没事。”想想还是不说了,喻文州低头,心中还是隐隐有些不安。

王杰希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转头把半张脸埋进膝盖,睫毛微微垂下,指尖轻轻点着小萝卜的脑袋,他实在是太了解喻文州了,他的不安已经摆在王杰希的面前了。





————tbc...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