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论坛体】谈谈喻王在微草签售会上撒的狗粮

可以当做[喻队,吃自己的狗粮感觉怎么样]的后续,也可以当做新的一篇。

OOC慎入  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论坛体

荣耀论坛>>官方喻王区>>微草水区

楼主

正如题目一样,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喻王在微草签售会上无形撒的狗粮!

楼主是G市人,前几天去了微草签售会,给我一个字概括,虐!不仅没和杰希大王亲密接触还默默被秀了一把,你们说虐不虐[摔桌子.]!

2L

我的重点是我鱼竟然能抢到票?别问,我是真粉。

3L

楼上不知哪家的粉注意一点啊kkkkk毕竟你王和他喻已经在一起了,送票很正常吧。

4L

什么!楼主竟然抢到了签售会的票!!球八当时的情况!

5L

回复#2L   快看看,楼上的重点才是对的!!

楼主

没有啦,是托朋友帮忙抢的,当时也不抱任何希望,但没想到就抢到了(我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转发了锦鲤)。

7L

好想去见一见我王啊,可惜签售会只办一场QAQ。

8L

在国外上学的不想说话…

9L

呵呵,再办几场估计你们微草全队手速就和喻文州差不多了。

10L

请楼上的黑子叉出去谢谢。

楼主

不喜欢喻王两人的请离开哦,楼主要开始发喻王两人的狗粮啦。

楼主是签售会的前一天到B市的,然后在酒店里想了一天签售的时候要和杰希大王说什么。[狗头]

13L

喻队也排队等签售嘛?

14L

明明可以私下见,却偏偏要秀出来,两个大男人和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

15L

哈哈哈楼上神比喻。

16L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想说什么吗?

17L

我我我我也想知道OMO

18L

好的,孤立老实人!

楼主

回复#13L   hh我正想说那个呢。

那天我去的有点迟了,排在队伍最后,看着前面的长队体会到了什么叫绝望。然后重点来了!!我身后突然来一个人,我心想:竟然有人比我迟,就好奇的转回去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了只带了一个口罩的喻队!喻队可能是被我炙热的目光吓到了,拉下口罩轻轻的笑了一下,用食指抵着嘴唇。我刚想说话,就有人过来排队了,喻队马上把口罩拉上去。我我我明明是药粉,为什么会被他庙主持撩到腿软啊QAQ!

楼主

回复#16L #17L   大概就是王队我喜欢你很久了那一类的hhh

21L

食指抵嘴唇这不是偶像剧男主才会做出来的动作吗,为什么鱼鱼会这么自然啊hhhh

22L

为什么我没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23L

喻队撩人真是受不了^_^,在此我只想@王杰希

24L

楼上很不道德啊,我表示强烈谴责!@王杰希

25L

一群戏精@王杰希

26L

俗话说联盟有三好:周泽楷的脸,王杰希的腿,喻文州的笑。

29L爱喻王大队

趁楼主还没更,不如大家说一说在微草签售会上发生的暖心的事吧~~

30L

我先说!杰西卡签名的时候会一直看着对方,等对方说完后还会很温暖的笑一下,把签好的名双手递给对方,离开时会说路上注意安全之类的话。

31L

对的,在对方说话时杰西卡会看着对方的眼睛,还会说慢慢来,不要紧张。真的超级好啊啊!

32L

印象深刻的是杰西卡会在签售会结束之后送给在场的粉丝每人一个小礼物,有小饰品还有小零食什么的,每个人的礼物都不一样,能看的出来杰西卡真的很用心。我当时控制不住哭了好久。

33L

抱住楼上。那我也来说一个吧,第一次办签售会我刚好有去。那时候我还不是药粉,要求特别多(我都想打死我自己),让王队给我画心,画颜表情什么的。王队也特别有耐心一笔一笔的给我画,画完还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我不怎么会画画。当时心脏猛的被一戳,有种认定他的感觉。

34L

还有,粉丝在签售会送的礼物杰西卡都会很好的收起来,然后在微博上发出来,就连我送的小手链都被很好的摆在桌上TTTTT

楼主

一回来就看到了这么多暖心的评论,表白大队和楼上的几位小天使!!

那我就接下去讲了,我坐在杰希大王面前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愣了好久,然后杰希大王把他的还没开封的可乐递给我,叫我不要紧张。(接可乐的时候还碰到了杰希大王的手!!)
我想着,不能在杰希大王面前丢脸啊,要把药粉张口就是一篇小论文的吹王技术展现给杰希大王看啊。然后我就说出了今年以来说过的最长的话,说完以后猛的吸了一口气看着杰希大王,杰希大王看了我好久,说粤语说的很好。
……此时我终于明白了五雷轰顶的感觉了,一紧张就说方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然后怂逼楼主就直接跑到旁边别哥那里了。

楼主
别哥的座位在杰希大王旁边,我走后杰希大王前面的位置就空了,喻队就摘下口罩坐到杰希大王那里。杰希大王好像被吓到了,看到是喻队以后很无奈的问他,你怎么来了。喻队笑了一下,牵过杰希大王的手十指相扣,重点是杰希大王竟然没有挣脱!我在旁边看的下巴都要惊掉了,但别哥好像见怪不怪的和我说,习惯就好。

楼主

喻队先开口,说自己是杰希大王的小迷弟,叫他签名。杰希大王像看智障的眼神看他问他签哪里,喻队就把他的蓝雨硬皮机密本拿出来,叫杰希大王签在扉页上,杰希大王手腕一挥,是的!你没有听错!杰希大王签的不是单字王!是王杰希!全名!这难道就是正宫的待遇吗?!!我不服!

40L

楼主的手速真快hhhh一下更新了这么多hhh

41L

爆方言也太可爱了吧!!我能想象出来杰西卡蒙逼的样子kk

42L

啊啊啊我也想要杰西卡给的可乐TT

44L

楼上重点这么清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2L。重点是碰到了杰西卡的手啊喂!!

45L

回复#44L  你的重点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46L

感觉微草应该是被这两人秀多了,不然刘小别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啊。

47L

得出来的结论是,老干部们谈恋爱往往比年轻人还秀,陈独秀!

48L

签全名就像是说,我给别人的和给你的,是不一样的。我王的心思啊啧啧啧。

49L

不过鱼鱼不是站在楼主后面吗,楼主说的粤语鱼鱼岂不是都听懂了,鱼鱼会不会吃醋了啊hhhhh

52L

排楼上,细思极恐!

楼主

回复#48L   听你这么一说我开始怕了…我就说当时喻队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

楼主

是这样的,喻队收好本子了以后,就开始唠家常:

王:你怎么来了?蓝雨这么闲不要训练啊。

喻:想你了,就请了两天假过来看看。

王:等结束以后带你去吃晚饭,嗯…白斩鸡可以吗?

喻:当然,我还想吃稻香村。

王:行行行。

60L

满满一把狗粮…

61L

两人日常就是这么相处的吧,说出来很自然,互宠真的好温馨啊。

62L

又是白斩鸡哈哈哈哈,鱼鱼你还没吃够嘛?

64L

鱼:白斩鸡,吃多久都不会腻。

65L

叶神表示:MMP

楼主

两个人唠了一会儿,杰希大王好像意识到什么,赶着喻队走,叫他还有什么话快点说,别挡着后面的小姑娘。

后面那个妹子本来在认真的吃狗粮,没想到会被杰希大王cue,马上摇头说没事,让他们俩继续。喻队可能也不好意思了,笑着说他马上就说完,让那个妹子再等一下。然后和杰希大王说,王队,我真的很爱你。杰希大王也笑了一下,很用力的回握住喻队的手说,我也爱你。

两个人深情对望了好久,也没人催他们。

最后后喻队送了一个卡X亚的手镯给杰希大王,还故意晃了一下手腕。楼主定睛一看,呵呵,情侣款。

楼主

喻队笑着站起来,用气声说了一声我喜欢你。楼主马上看向杰希大王,结果不出所料杰希大王回应他说我也喜欢你。

楼主

签售会结束后,楼主还看见他们俩肩并肩去吃夜宵。……嗯…

70L

之前我在签售会也表白过王队,王队从来都是很客气的说谢谢QQQ

71L

卡X亚的手镯我想要很久了,没想到鱼鱼一出手就是一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72L

感觉他们老夫老妻般的狗粮比隔壁小年轻的还令我心塞。

73L

+1

74L

+10086

75L

+身份证

76L

+兀

90L

距离签售会已经过去两个多星期了,吾王怎么还没发微博啊!不应该啊,平常这个时候都早发了。

91L

我操发了发了发了!!!楼上的妹子我爱你啊啊啊!!你是锦鲤嘛,一发完吾王就发微博了!!

92L

我我我我我……

93L

…又是狗粮[喻文州瘫🐠]

94L

谁能说一下杰西卡发了什么啊啊啊!!我图片加载不出来,急死我了!

95L

图片和前几次一样,是妹子们送的礼物,但是这次图片里多了一条鱼文州。出镜的还有杰西卡的手和手上的手镯。还有配文: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96L

你们都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啊QAQ

97L

我要饭喻王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他们TTTT

98L

祝喻王两人永远幸福!

99L

要幸福啊,我的青春。

100L爱喻王大队

他们一定会的!

﹉﹉﹉﹉此贴已坟,请勿留言﹉﹉﹉﹉




————END.

评论(12)

热度(4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