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关于约会时适合Kiss的口红测评

算是–一次意外直播–后的后续无脑产物

OOC我的

文中出现的产品不用太在意

————正文

“应广大粉丝要求,我和文州就商量做一期关于约会时适合接吻的口红测评,此视频全为个人观点。”

[这个标题很给劲儿啊!][点赞投币收藏][妈耶!希希和州州的第一次铜矿!!][←抱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想起上次不经发出猥琐的笑声][住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你们注意一点啊,恼羞了希希小心分分钟给你们关直播]

“咳,最近有很多姑娘私信我说,和男朋友约会应该用什么样的口红接吻的时候不会沾色掉色。”王杰希用喻文州的手机翻查着私信,怀里的小萝卜拉长身子,一半趴在王杰希怀里一半扑到喻文州腿上,好不舒服。

“今天我特地找了几款用户评价还不错的口红和唇膏来做测评。”王杰希把口红整齐的摆在桌上,顺手呼噜了一把小萝卜的后背。

[妈耶纪X希小羊皮304][贫穷蒙蔽了我的双眼][阿X尼上嘴是真的好看,不过接吻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单身狗突然哭泣][所以文州就是来亲亲的嘛hhhh][喻:幸福来的太突然][希希桌上的产品都是我在月底之前可望不可即的TTTT][不是,重点不应该是Kiss吗???]

“会试用一部分大牌一部分平价口红,但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购买。”王杰希道:“那先试第一款,第一款是雅XX黛的360。”

喻文州凑过来,好奇的问:“360是什么?”
王杰希道:“口红的颜色,嗯——这个颜色有点像枫叶红,那现在上嘴试一下。”

在喻文州的注视下,王杰希稳着手,细细的捻过唇线,薄涂了一层后再浅浅一抿。

“看起来是有点枫叶红的颜色,但涂上嘴的话颜色是比豆沙色要红一点,感觉挺润的。”王杰希用中指指腹轻轻按压,涂抹均匀。

[希希认真的给鱼科普色号hhhh][鱼鱼的注视好宠溺啊!!!][希希的手法看似不虚,实则慌得一批hhhhh][反正我是不愿意男朋友在旁边看我化妆的][我也,每次画眼线都要支开男朋友,因为真的太丑了,表情狰狞][这个颜色薄涂真好看(让我来正题)][妈耶是不是要啵啵了!!][!!!!]

“来吧。”王杰希转头眨眼道。

喻文州也眨了眨眼睛,嫣红的薄唇就近在咫尺,他附身凑过去,吻住柔软的唇瓣,双唇相贴,浅尝辄止后分开。

“怎么样?”喻文州浅浅的抿了抿唇。

王杰希看了看,道:“沾了一点,不太明显,不过唇色显得好了一点。”

[好甜!!!][有没有姑娘录屏啊!求一下录屏!][←抱歉哦,希希直播是不准录屏的][那个亲亲也太羞涩了吧!像情窦初开的小学弟一样,阿姨要把持不住了TTTT][感觉不错,种草了][鱼鱼是敲好看的微笑唇啊]

王杰希看了一眼弹幕,认真道:“抱歉,这次直播不能录屏。如果有姑娘想看的话我会剪一段视频上传。”

说完,简单把唇部的口红擦掉了些,又顺手拿了一根:“下一根是NARS的dv唇膏笔。”

“现在试的这支是男生上嘴也比较好看的豆沙色。”王杰希浅浅的涂了一层,边涂边道:“这支是有点雾面,涂上去挺顺的,但是会有点显唇纹。”

等王杰希涂好以后,喻文州就自觉的凑上去,喻文州的唇有微微凸起的圆润的唇珠,唇珠贴着他的唇线,唇线唇角紧紧相贴。

分开后,喻文州抿了抿嘴,看了看镜头里的自己又转回来看向王杰希:“有吗?”

“没有。”王杰希抬手帮他擦了擦嘴角。

喻文州又搂过王杰希的肩膀,浅浅的吻在唇面吻了几下后分开:“现在呢?”

“嗯沾到了一点。”王杰希轻笑,把镜头带向喻文州的唇部。

用指腹轻轻压了压喻文州的唇部,把指腹对着镜头晃了晃:“没色。”

[哼,我已经免疫亲亲了][到底是什么让这个唇膏笔掉色的,马萨嘎——][鱼鱼的唇珠真的猴猴看啊!!][这个颜色挺适合男生的啊,给男朋友种草了][亲一下不够,还要亲两下,贪得无厌的鱼][你们两个是神仙嘛][杰希吻的好深情啊TT眼里都是对方][同款,用了以后觉得NARS家的这款唇膏笔还是挺好用的~]

王杰希沾了点卸妆水,把自己和喻文州的唇部简单清理了一遍。

“嘴唇疼不疼?”王杰希问。

“有点儿。”喻文州道。

“你等我一会。”王杰希站起来有回房间,过了一会儿拿了一根小巧细长管的唇膏,给喻文州仔仔细细的涂在边角处。

“你怎么不涂?”喻文州尽量不动唇部,用气声道。

“涂了影响上妆,口红难上。”王杰希盖好唇膏盖,示意喻文州自己抿一抿。

喻文州把唇抵向王杰希,摩挲后唇膏也印了部分在王杰希唇上:“一点点,保湿。”

“你还懂保湿啊。”王杰希一脸笑意道。

喻文州无奈道:“我虽然是弯中带直,但这些我也是懂一点的。”

“好好好。”王杰希笑道,又突然想起直播的任务,轻咳了一声,随手拿起一根,也没看牌子:“那我们接下来试试这个唇釉。”

王杰希刚涂了一点到唇上,就不由得皱眉头:“质感厚重,特别——油。”

王杰希涂完以后,在旁边看着的喻文州也怔了怔。

“怎么样?”王杰希问。

“说实话?”喻文州抿了抿嘴,像是在犹豫。

“嗯。”

“像嘴巴周围涂了一圈猪油。”

“……”

王杰希扑上去,狠狠地吻住喻文州,嘴上油腻的触感让喻文州眉间一抽,但送到嘴的希希怎么能不吃呢。

喻文州神色一暗,抬手扣住王杰希的后脑,享受着对方口腔独有的温热。

[猪油……喻文州你还说你不是直男……][……是我男朋友本猪蹄子了][不过令阿姨欣慰的是鱼鱼还懂得给希希涂唇膏保湿][这个牌子的唇釉真的恶心,又贵又油][妈耶我刚忍下心想下单,拔草了][不是,你俩怎么突然舌头甩嘴唇了??][这个颜色好病态啊,我们希希本来的唇色很好看的]

两人吻毕,都有些轻喘,看见对方糊出唇线的一圈红嘴唇时齐齐笑出了声。

喻文州先笑完,抬手,试图用指腹把糊在王杰希唇外面一圈的口红抹掉,还代替起王杰希道:“所以这款唇釉千万不要买,亲起来有一股很浓的类似油漆的味道。”

[呦呦呦上道了][hhhh鱼鱼嘉宾变主持也可还行][这个唇釉怎么说,洗都洗不掉哦,真烦][感觉满嘴甲醛味][这种味道还能吻下去的就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妈耶擦嘴唇就是老夫老妻的样子了,超级幸福QAQ][喻文州: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得到好多杰希的亲亲~~]

王杰希笑了一下,用棉巾卸了喻文州嘴上的口红,喻文州嘴唇变得有些发白且干燥。

王杰希皱了皱眉,重新给他涂上唇膏,抹掉了一些多余的部分,对镜头道:“今天就先试到这里吧,剩下的下次有时间再拍。”

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弯眼浅笑,把小萝卜放到一边,伸手揽住王杰希的腰,乌黑色柔软的短发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王杰希也不自觉往他那里靠了靠。

[我懂了,其实就是心疼鱼鱼嘛hhhh][心疼QAQ不着急不着急,剩下的下次来吧][鱼鱼这是在宣誓主权吗][竟然把小萝卜丢到一边!萝卜快到阿姨这里来!][希希自己嘴巴都还没擦干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鱼鱼也不提醒希希,心脏哦][希希看我快看我!!我要打小报告!]

喻文州一挑眉,似乎是看到了‘威胁’他的弹幕,他轻笑一声,扭过王杰希的脑袋,张嘴钻进对方的口腔,含着王杰希的舌尖,用犬牙厮磨舌苔,搅动着口腔分泌出的津液。

王杰希怔了怔,抬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鸦黑的睫毛轻轻颤抖,闭眼回应着喻文州的吻。

喻文州吻着,抬手移向摄像机的开关处,指尖一拨动,屏幕一片黑暗。

我的。





————END.

评论(22)

热度(3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