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一次意外直播

(已获得原梗太太授权,太太是别家的,在这里就不打扰太太了)

OOC我的

————正文

王杰希是一名正正经经的美妆博主,不化妆的那种,听起来可能会有点奇怪,但在王杰希的视频里是真的从来不化妆的,只是单纯的做一些粉丝推荐的口红或者其它小样式香水的测评。

粉丝似乎都很喜欢王杰希这种清新不造作的风格,仅仅拍了十几个视频粉丝就已经将近七十万,随着粉丝增多称呼也越来越多,希希啊,宝贝啊,吾王啊,给嘿啊等等。奇怪的称呼总是会让王杰希无奈扶额。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王杰希摆好手机,朝镜头打了个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希希宝贝!!妈妈好想你啊!!!][吾王时隔几个月终于记得开直播了!哇的一声哭出来!][来了来了!王杰希女朋友已经到位!][住口!王杰希男朋友在此!][杰希大王今天要做什么测评呀?]

“嗯…今天应该是做微草新推出的口红测评。包裹到了好久,我都给忙忘了,一直没拆。”王杰希道,从桌子下抽出一个嫩绿色的小包裹,上面还积了些薄薄的灰尘。

[妈呀都积灰哈哈哈哈哈哈][微草最近出了新品吗?我昨天去专柜都没看见][吾王用的应该还是微草寄来的试小样吧][微草的口红都挺好用的,就是唇釉一言难尽……][同,唇釉质感真的不行,黏糊糊的像涂了一层猪油][只喜欢涂唇釉的偷偷问一下,什么牌子的唇釉好用?]

王杰希看了一眼弹幕,表示赞同的点头道:“微草的唇釉确实不太行,喜欢唇釉的话,推荐蓝雨夏天系列的唇釉,质感轻薄不容易掉色沾色,颜色还都很好看。”

王杰希找了把小刀把绿油油的包裹拆开,拿出里面的小盒子,盒子包装很精致,外面是一层白丝绒,还粘了几根纯白色的羽毛和一些水钻,一股子高级感。

王杰希笑道:“这种包装你们这些小姑娘应该会很喜欢。”说罢,把盒子冲着镜头晃了晃。

[好看!][卧槽!这个颜值也太高了吧!冲着这包装也要买啊!!][这还真不像微草的风格……以往不都是绿色系的吗][被微草植物系列支配的恐惧][!!微草家的不都是芥末绿,浅豆绿,橄榄绿,茶绿,灰湖绿各种绿吗?这次是什么情况?!][突然不适应][突然想念绿色]

王杰希打开盒子,里面还有一层薄薄的气泡纸,他揭开气泡纸,里面躺着的绿油油的管子让他一愣,无奈的拿起来道:“果然外表都是假像,这回用的是宝石绿色。”

[……][……][神经病吧!这么高级的包装里面竟然还是绿色!][我错了,我一点都不想念绿色,谢谢][两个打牌执着于每款都用绿色和蓝色做壳子的,微草和蓝雨][没毛病。我现在一个化妆台全都是绿色和蓝色]

王杰扭开盖子,看着是很普通的红色,他伸出手背,拿口红在手背上划了几下。

这只口红的颜色是那种珊瑚调玫瑰色,比较适合冷皮,也会附带显得气色好一些,单看颜色是很值得入手的。

“在手上的效果还是挺好的,那我现在上嘴试一下。”王杰希微微张开嘴,口红碾过唇瓣,留下砂红的痕迹,王杰希浅浅一抿,唇面均匀的碾满口红,在用指腹细细抹开颜色过重的地方。

[啊啊啊啊凑近了!睫毛好长!][dthcfdsxnku胎好看了吧!好想亲cxfyjjibcfk][啊……希希……][对不起,想犯罪…][以前没发现啊杰希原来是猫唇啊!画起唇妆来真的超好看啊!][想get杰希同款色号,但我是黄皮啊翻桌子QAQ][这个颜色好适合冷皮啊,涂上去感觉又白了一号]

“颜色有点哑光,味道甜甜的,很滋润,不会过干,唇纹比较深的姑娘也可以安心使用,使用之前可以先涂一层唇膏。不过暖皮姑娘最好换成其他色号,比如水红色,橘粉色这些。”王杰希拉了一张纸抿了抿,上面只沾了些许印子:“不太容易掉色。总体还——”

门口突然传来关门的声音,王杰希转头就看到了在玄关换鞋的喻文州。

“文州你回来啦,快过来。”王杰希朝他摆手,却忘了唇上的口红还没卸。

[文州?是希希的舍友吗?][呦呦呦叫的这么亲密,有JQ~~][大家别这样,他们可能只是普通的舍友啦][杰希大王室友的名字好好听啊天][求出镜!]

喻文州眼神一暗,视线往王杰希唇上流恋,换好鞋子后快步朝王杰希走去。

“你过来和大家——唔!”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扣住后脑推到地毯上唇齿相贴,舌头挤进王杰希唇里搅动出淫糜的水声,他还不满足的在王杰希脖颈上啃啃咬咬。

“唔!——你放开我!我在直播啊!”王杰希趁着换气推搡着喻文州的肩膀。

他们没看见的是疯狂刷屏的各色弹幕,已经要遮下整个屏幕了。

[卧槽……我要看到直播了吗……][!!!这是杰希的舍友吗?!][JQJQJQJQJ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dnufbjt][科普一下啊,希希在之前直播承认过自己有男朋友的,不过挺少人知道的,两人之前是舍友,后来才发展成为恋人的][原来希希已经有男朋友了QAQ我是不是没机会了TTTT][你本来就没有机会]

王杰希坐起来,把解开了两颗纽扣的衬衫系好,脖子上已经印了几个鲜红的草莓,头发也因地毯的摩擦起了些静电,刚擦上去的口红糊出了唇角。

他压着火气道:“大家都认识的,喻文州,我舍友兼男朋友。”

喻文州也尴尬的从地上爬起来,嘴角也印满唇印,干干的和镜头打了个招呼:“大家好啊。”

[妈耶,活着的希希男朋友][文州也胎好看了嘛][杰希刚刚才说这个口红不容易掉色,打脸hhhhh][哈哈哈哈哈哈杰希说我没说过,都怪喻文州][好久不见州州了耶][我天刚刚也太激烈了吧……才短短几分钟希希的脖子已经不忍直视了][呦~~~小草莓呦~~~][不用管我们TTTT快…快继续啊!]

王杰希偏头咳了一声,不自在的摸了摸后脖颈,最后干巴巴的说出最后一段话:“这款微草的珊瑚调玫瑰色的口红颜色行,润色很好,不过不宜沾过多水,不然容易脱色。那这次直播就先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

喻文州乖也道:“大家再见。”

弹幕开始疯狂的挽留,可惜还是被王杰希金手一点,全部消失。

关闭了直播,王杰希先坐在原地缓了缓,以后脖颈开始涨红,一直溜到耳骨,听身边喻文州轻笑了一声以后恼羞成怒道:“笑什么!还不是因为你!”

“我以为你叫我过来……”喻文州道:“是我理解错杰希的意思了,平常杰希……”

“闭嘴!”王杰希红着脸道,他扫了扫喻文州的嘴角,还是往喻文州处挪过去,用指腹擦拭着他嘴角因亲吻而沾粘出来的口红。

喻文州微微眯起眼睛,额头抵着王杰希的额头,双手穿过王杰希腋下,把他拢到自己怀里,轻轻啄了啄他的嘴角:“甜的,好吃。”

————END.

评论(10)

热度(4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