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论王杰希的手机里到底有什么

强行甜  且  无脑
双向暗恋

————正文

“王队?”

王杰希把帽檐往上拉,露出湿漉漉的眼睛。

喻文州抱歉道:“吵醒你了吗?”

王杰希掩着嘴打了个哈欠道:“没。有什么事吗喻队?”

喻文州在他旁边坐下顺手递给他一个苹果:“王队的手机可以借我用一下吗,我的手机没电了。”说完,还晃了晃他的手机。

王杰希没有迟疑地从大衣口袋拿出手机:“没什么软件,你要用什么你自己下就好了。”

喻文州接过还残留着王杰希体温的手机,笑道:“好呀。”

王杰希刚想再休息一会儿时,就又听喻文州说:“王队,那个密码…?”

王杰希一惊差点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来。

“不然你告诉我我帮你输?”喻文州转手把手机屏幕转向他。

王杰希说是清了清嗓子:“我自己来吧。”王杰希说完突然有点担心喻文州会不会生气。

喻文州笑着把手机递给他,丝毫没有王杰希所想的生气的迹象,那怎么可能会生气啊,王杰希想,他们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啊。

王杰希思绪有些混乱,但手上还是迅速的按下了密码。而手机递给喻文州之后,王杰希道:“我出去抽根烟。”

“少抽一点。”喻文州道。

王杰希胡乱的点点头,后推门而出。

看着王杰希落荒而逃的背影,喻文州的心情霎时好了许多。

他的视线重新回到王杰希的手机上,王杰希设的壁纸是一片蓝紫色的星空,许多小星星点缀其中,隐约有一丝银线把他们全部串联在一起。

喻文州轻笑着点了一颗星星。

王杰希的手机很干净,除了几个日常聊天软件之外,就只有几个看新闻的了。

喻文州点开微X,登录了自己的账号,给老板发了几个联盟训练报告,并在下面备注了几句。处理完战队的事之后,喻文州打开了企鹅新闻,在置顶的新闻中第一条就是关于荣耀联盟这次举办的全明星赛后报道。

在蓝雨大合照的后面,还能看见一个偷偷打哈欠的微草队长。喻文州扫了一眼休息室散落的训练表和草稿,心道:最近可能太累了,沙发上也能睡着。

喻文州放下手机,把桌上的报表叠好,那些王杰希的手稿喻文州也不知道他还需不需要,索性就一份一份放在一起。

索克萨尔?喻文州一愣,把那张纸抽出来,有点草,但是仍见风骨,是王杰希的笔迹。

前面几张都是索克萨尔的技能和分析,在官网上都能查到的,王杰希为什么还要自己亲自抄一份?

喻文州翻到最一页,在右下角操纵者一格写着喻文州。喻字用了一条小丑鱼代替,似乎还觉得不够可爱,又在鱼嘴上方画了几个小泡泡。

喻文州捂了捂胸口,小心就把这张手稿叠进自己的口袋。

新闻也没什么看头了,喻文州又一次登进自己的微X,确定对方收到了自己的文件。

退出账号后喻文州锁屏,却被手机的提示音吓了一跳。喻文州手一抖不小心按进了王杰希的企鹅号。啧…坏了,喻文州纠结了几秒,点开了联系人列表。

王杰希并没有分列表的习惯,自然也没有什么昵称。喻文州看到他和一群不知名的人分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挺失落。

他指尖往下翻,在黄少天下面找到自己,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的再看了看自己,悠然绽开一丝笑容。

喻文州点进与自己的对话,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喻文州几天前的消息[王队全明星赛加油,期待能和你分到一组^_^ ]

喻文州目光往下滑,在对话框停下,那是王杰希没有发出去的消息,被自动存为草稿。

“喻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瞳孔缩小,嘴唇也微微张开,脸上瞬间染上粉红,那显然是兴奋的,四肢百骸的血液凝固,让他有些难以动作。

喻文州冷静了心神,退出了王杰希的账号,为了证实自己不是在做梦,喻文州把王杰希的手机锁屏,在输入密码时,他能感到自己的指尖是冰冷的,且微微有些颤抖。

0——2——1——0

哒的一声,开了!

喻文州握着手机的手垂落,头向上仰,用小臂遮住眼睛,唇齿张合,声音沙哑:“杰希…”

王杰希回去时,喻文州已经走了,手机被充好电放在桌上,训练报表也整齐的摆在桌上。

王杰希的马克杯里装满了清茶,上面的便利贴也有一些脱落的迹象,便利贴上是喻文州写的一些小贴士,大概就是叫他少抽点烟之类的。王杰希轻轻撕下浅绿色的便利贴,捧着茶重新坐到沙发上。

“索克萨尔的手稿呢?”王杰希嘟囔道:“难道被喻文州顺走了?”

王杰希打开企鹅,把草稿删除干净,重新发了一句:“喻队,索克萨尔的手稿是不是在你那里。”

喻文州过了几分钟回复道:“是啊。^_^ ”

王杰希被喻文州理直气壮的语气噎了一下。

喻文州又回:“索克萨尔我最熟悉,王队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

王杰希翻一个白眼甩了一个王不留行的表情包回去。

喻文州似乎不想再绕弯子了:“杰希,我喜欢你。”

一记直球,把王杰希都打蒙了,绕是天马行空的魔术师也缓了很久。

喻文州不打字了,直接发了个语音说:“我看见了你被存为草稿的信息,我也看见了你给我的备注,锁屏密码也是用我的生日,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对我抱有同样的情感。”

王杰希听着喻文州细数着他的‘秘密’,脸也不觉的有些发烫。

王杰希也直接用语音说到:“少往你自己脸上贴金了,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喻文州你这么不要脸啊。”

“所以…不要脸的鱼还有一个不要脸的请求。”

“小丑鱼讲吧。”

“在一起吧,杰希。”

王杰希笑,不用语音了,打字回道:“准了。”

——END.

王杰希的列表:
XXX
叶修
刘小别
卢瀚文
黄少天
喻 文州
楚云秀
方士谦
XXX
XXX

评论(21)

热度(5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