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一舟

💙五伏only💚
最最最最喜欢悟惠了❤️
微博@elauase

【喻王】男孩竟对喻文州说这样的话

黑历史,慎入



————正文——————

联盟大发慈悲,给选手们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在前半个月里,懒癌晚期的王杰希是在荣耀大陆度过的,看着王杰希一天天增长的体重,喻文州开始担心起王杰希会不会变成嘉世时期的叶修。

喻文州连哄带骗加'暴力胁迫'终于让王杰希踏出门。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的手臂,有些小孩子气的哼着歌。

王杰希整理着翘起来的头发,看见喻文州这样着实好笑:"怎么出来一趟这么开心?"

喻文州扭头看了他一眼没理他,继续哼着歌。

王杰希挠挠头,自知理亏:"好吧,文州是我的错。"

喻文州终于忍不住笑出来:"逗你的。不过你总是窝在家里打游戏我是真的挺生气的。"

王杰希也有了些笑容,开玩笑道:"抱歉,你也知道我懒癌晚期嘛。"

喻文州白了他一眼,继续扯着他向前走。

两人来的是离家很近的一家小型购物广场,晚上的人比平时多些,但也没多到哪里去。这是两人第一次不用任何伪装地出来逛街,说实话感觉真是太好了。

"文州,你等我一下。"

"嗯…嗯??"喻文州反应过来王杰希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怕王杰希回来找不着,喻文州只好待在原地东看看西瞧瞧。

彼时,一个小男孩直直朝喻文州走过来。喻文州有些奇怪,但还是蹲下对小男孩说:"小朋友怎么了吗?"

小男孩一脸正经地问:"请问你知道厕所在哪里吗?"

喻文州一愣,笑到:"在尽头左转。"还顺带指了指厕所的方向。

小男孩往后看了看,礼貌的和喻文州挥手道谢:"谢谢你,老爷爷。"

喻文州仿若石化,蹲在地上,脸上还露着关爱的笑容,越看越显得滑稽。我看起来这么老吗?怎么说我也是联盟的门面担当之一啊!我……喻文州心里已经刷起了上千条弹幕。

"噗…"喻文州僵硬的转过头,那一声笑就是他的爱人,王杰希。王杰希手上正抓着一个丝绒盒子,显然就是刚刚买的。

"那个应该是什么街头测试吧,不用太在意。"王杰希捂着笑酸的肚子安慰道。

"应该吧…"

"喏,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看看喜不喜欢。"王杰希说着,把手里的盒子递给他。

喻文州接过,又看向王杰希。对方用下巴指了指盒子,也没做过多解释。

是一对戒指。

王杰希的声音响起:"虽然现在戴不了吧,但是以后我们可以戴一辈子。"

喻文州心里丝丝缕缕都溺着甜,拿出一只戴在王杰希手上,接着伸出自己的手。王杰希轻笑,把戒指庄重的缓缓推进喻文州指缝。

两人依偎着在没人的角落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王杰希向喻文州伸出手道:"老头儿,我们回家吧。"

喻文州伸手十指交扣,微微抬头对王杰希笑到:"走吧老伴儿。"

灯光把两人影子拉长,紧握双手闪出银白色的光。

路上还依稀能听见两人的打趣声。

"你刚刚那个儿化音说的真不标准。"

"不是这样念的吗??俄俄俄。"

"曲项向天歌。"

"……王杰希你真的很无聊…"

……

————END————

捂脸遁

评论(7)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